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单位

长沙县残联组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21-10-21作者: 黄丽玲 来源: 长沙县文明网
分享到:0

  “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文具,我很喜欢”这是来自长沙县惠心康复机构的一名残疾儿童的声音。为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人人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上午,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来到惠心康复机构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县残联工作人员与未成年人的家长详细交谈,了解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和思想动态,并向他们宣传讲解有关儿童拐卖、未成年人欺诈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家长和未成年面对意外伤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随后,现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并对未成年人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鼓励小朋友们要自立自强,克服自身的弱点,勇敢面对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和充分肯定,接下来,县残联将进一步关注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长沙县残联 黄丽玲)

主题活动更多>>
公告公示更多>>
星沙时评更多>>
文明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