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单位

长沙县技能大赛展风采,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1-16作者: 吴琼 来源: 长沙县文明网
分享到:0
 

  11月12日,长沙县职业技能培训展示赛暨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为更好地办好本次大赛,深入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工程”实施,助力劳动者就业技能水平提升,长沙县人社局开展“党建聚合力 技能竞赛促发展”主题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了稳岗就业党员志愿者们参与大赛会务准备、技术服务、路线引导、咨询答疑等工作,志愿者们率先垂范、行动有序,用热情和担当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赛前多渠道主动沟通,为参赛队伍细致地提供路线咨询、熟悉赛场等服务,赛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检验证件、复核信息,一丝不苟地做好场内场外联络与服务,为大赛有序举办贡献力量。

  据悉,人社稳岗就业志愿服务分队下设三个志愿服务团,分别为人社政策宣讲团、就业服务帮扶团和劳动保障顾问团,以人社党员志愿者为主力军,主动作为,针对重点群体及时进行“一对一”帮扶,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技能、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通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长沙县人社局 吴琼)

主题活动更多>>
公告公示更多>>
星沙时评更多>>
文明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