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总站
当前位置: 首页->诚信星沙

长沙县城管局开展“讲诚信、做好人、树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1-04-09作者: 罗展 来源:
分享到: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弘扬时代精神,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构筑道德高地。4月8日,长沙县城管局开展“讲诚信、做好人、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6个环节,分别是唱一首歌曲、作一次反省、诵一篇家书、学一个模范、送一份吉祥、发一个善心。“学习雷锋好榜样……”全体人员起立肃穆,活动在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
  在诵读家书环节,现场邀请了4位宣讲员,各自诵读了一篇红色家书,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让大家感受革命先辈的信仰和力量。
  “惟诚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在学一个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好人石聚彬的故事,坚持做到:处处都做到以诚为本、以诚做人、以诚做事。
  在最后“送一份吉祥”环节,给与会人员赠送了书籍和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带领大家仔细阅读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县城管局计划在4月底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大家分享各自的阅读感悟。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身边好人”、模范人物的光荣事迹,汲取精神力量,自觉弘扬新时代实践精神,为建设厚德星沙贡献城管力量。(长沙县文明网 记者 罗展)

主题活动更多>>
公告公示更多>>
星沙时评更多>>
文明网联盟